无所谓!
爬墙飞快,更新随缘
 

【开张】沉浮

*我来丢人了,题文无关
*短打,重看电影二被那个红眸不义(?)开惊到的产物,我写爽的
*人物黑化预警,真的真的非常ooc
*刀,超级难看
*一定程度上参考了不义联盟漫画的设定

ok?go↓

Summary:他正一步步向人间之神迈进,无可挽回。


————






(1)

张郎同学:
好久不见!你最近过得怎么样?自从上次从启源星回来就一直没见面,好想你啊,不知道你会不会也想我啦!
你还记得那时候的事吗?真是好险啊哈哈,我被弹出来的上一秒还在想会不会就死在那里了呢。※※※※※※※※※※※※
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那些怪兽就像打不完一样总是会再出现?如果能让他们不能再干坏事就好了……那样星星球才能真正和平啊!
我觉得※※※※※※※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博士好像不同意我这么干,其他人也不同意。怎么办呢?
等我有空就去特洛星球找你玩!
开心超人

(2)

张郎同学:
我要告诉你一个特别好的消息!你还记得伽罗吗?就是我告诉过你的那个,为了保护星星球牺牲了的战神!他回来啦!小心超人特别高兴!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我看得出来!
※※※※※※※※
上次信里说的那个想法,我也告诉伽罗了,他好像不同意也不反对的样子?※※※※虽然说是有点不对,但他们都是※※※※啊!
我不想再让任何一个人离开我了啊……
啊,不写了,花心超人他们喊我。有空一定去找你玩!
开心超人

(3)

张郎同学: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今天芝麻狐上街捣乱,我一时没控制住下手的力度,结果居然……
虽然其实那个时候就已经干过这样的事了,但是……
而且我居然还不讨厌这种感觉,我是不是不能再当超人了?博士安慰我说我只是一时冲动,毕竟※※※※※※※※※所以也不能怪我……
伽罗也在安慰我,但他好像有点怪怪的。
最后责任虽然没有算到我头上,但是还是有好多人说我做错了……可是※※※※※※※
唉,我现在该怎么办?
开心超人

(4)

张郎: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在宇宙里漂浮吧。
因为又出手重了,小心超人他们建议我离开星星球冷静几天。他们会帮我顶住群众的质疑以及在这段时间里保护星星球……
小心超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乐观了……我又不是看不到市民们都是什么反应。渐渐地星星球的犯罪率下降了好多,难道这都是无缘无故的?我现在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我的确是抱着和以前一样的初衷,我想帮助别人。只是想做得更高效一点而已。
他们也都是罪有应得,※※※※※※※※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他们也不是不知道……唉,也就只有你能听我说这些啦。
顺路去趟特洛星球喔,也许你一抬头我就在你窗户前面啦!
开心超人

(5)

张郎:
前几天伽罗被一个叫邪恶战戟的东西控制了,他们叫我回去帮忙。我一回去看见他在做和我一样的事……
真是奇怪。
不写多了,我还要跟他们商量事情呢。所以你看,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好想你啊。※※※※※※※※※※※
开心超人

(6)

亲爱的张郎:
我已经做到了。不知道你看到现在的我会不会高兴?
甜心超人还是不太同意的样子,但她后来还是什么也没说了。博士好像是看出来拦不住我,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具体是什么个想法。他可能也意识到不能再把我当成孩子看了吧。
小心超人跟我吵了一架。他为什么会不明白?明明他也※※※※※※
总之现在球长已经同意由我来全权管理治安了,我和花心超人他们也都把怪兽和其他罪犯解决得差不多了。
期待很快跟你见面,我喜欢你这么久了都没给过你什么正式的告白一类的,下次一定不结巴了!
※※※※※※※※※※※※※※※※
开心超人

(7)

亲爱的张郎:
原来大大怪和小小怪……唉。
和灰心星球进行了和平磋商,也签了协议。反正他们都明白这个问题如果不解决的话会是个什么下场,就算我们只有四个人实力也足够让整颗星球灰飞烟灭。
古灵星发来了求救信号,但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多心超人他们不想醒来,我也理解。
如果可以的话,※※※※※※※※※※※
只要那伙寻找能源核的人踏上星星球一步,我就履行我的职责。
爱你。
开心超人

(8)

亲爱的张郎:
他们果然来了,还好我早有准备。
不过小心超人和伽罗至今还不知去向,如果他们还留在这里他们应该清楚他们处在什么样的处境里。
总有人不满足。
博士说他得到了他爸爸的消息,要离开星星球一段时间。真为他高兴。
启源星居然也是能源核的原产地?太意外了。
每提到启源星我都会想到你的事。※※※※※※※※※※※※※
月舞和星影暂时是被我们搞定了。多心超人他们还是不醒,不知道如果他们知道毁灭古灵星的凶手已经※※了会是什么感受?
爱你,期待很快见面。
开心超人

(9)

亲爱的张郎:
我不知道星际联盟为什么会与我们为敌,我也不想知道了。总有人明白不了。
真是乱七八糟。
最近总是觉得头晕,机械石的位置有时候会阵痛,不知道原因,博士不在。很久没他的消息了,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或许我确实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吧。
但我不会后悔的。
星际联盟似乎在市民里组织了个什么东西,不懂那些术语 。听说小心超人跟他们在一起。
我不想跟他为敌,但如果必要的话也不得不这么做 。
脑子好乱,写不出什么有意义的东西了。
永远爱你。
※※※※※※※※※※※
开心超人


(10)

伽罗攥着这些放在墓碑前一个小盒子里的纸张,有些不知所措。
他试图还原那些被涂掉了的文字。

“如果我真的死在那里就好了”
“那个时候的方法”
“真希望你也能回来”
“杀死他们”
“死有余辜”
“我受了那么大的打击”
“我觉得我没做错啊”
“为什么我不能杀人?”
“那时候你看上去真的很美”
“经历过这种事”
“虽然说站在你的墓前不结巴真的很难”
“我也想就那样沉睡在那天”
“为什么你就算死了也那么漂亮?”
“被杀”
“也许我很快就能去见你了”

是谁涂掉了这些文字?他想。不可能是开心超人自己啊。
他的目光投向墓碑前那束有些枯萎的玫瑰。

(11)

星际监狱。
他不知用了什么方法从自己的体内取出了机械石,失去动力核心的机器人很快就停止了运作。
显得出奇冷静的宅博士说,他与机械石已经不再相容,这只是一种自毁式的应急举动。


(12)

超人睁开眼睛,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他感到有一丝违和。
那又怎样?他喜欢这个世界,喜欢那些将他激活唤醒的人们。他也喜欢去帮助别人,这会让他感到开心。
但他总觉得心里似乎空了一块。
是为什么呢?




(13)

她从来都不想看到这样的他。
她涂掉了他写的那些话,但他从来没有发现过。
她耗尽灵魂的全部能量,只为帮他完成新生。


——END——

乱死了我解释一下:电影二时间线里张郎死在了启源星,开心当时暴走打邪恶超人的时候整个是在下死手(原电影那块就下死手了8),回来之后就一直在想不杀原则相关的问题,想着想着人就歪了(……)
张郎灵魂体最后耗尽能量给开心把机械石弄出来重启用
我失智了我还是适合写段子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多年生草本白荼|Powered by LOFTER